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


新安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8/8/8 14:22:07 查看人数:5966

    根据区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及“大手拉小手”活动的指导意见,新安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展开工作,制定了新安街道党工委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区块领导拉手对子分组表和进一步推进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及“大手拉小手”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和要求。

    自8月3日以来,区块领导带头指挥,区直部门积极参与,街道社区认真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系列对接走访认门活动。大手和小手企业对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活动打算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大家共同讨论研究能够促进共赢发展的活动意见,真正使大小手企业实现“拉手”,深入了解,从而实现互助合作。区块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走进大小手企业的家门,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找到互助点,鼓励企业之间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助力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对新安街道下步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新安街道党工委将按照区委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与街道社区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区块化党建工作,真正实现党建统领,街道社区各项事业互助成长、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51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