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就业信息服务站授牌仪式


东安区举办就业信息服务站授牌仪式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8/8 15:03:21 查看人数:6754

    为解决就业和再就业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更好的落实“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服务理念,8月2日下午在东安区文化产业园现代艺术馆内举行了东安区“就业信息服务站”授牌仪式。

    辖区四个社区先行试点授牌,使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微信号免费获取求职信息。活动当天,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和创交流中心为辖区用工者提供就业岗位300余条,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在授牌仪式上各社区劳动保障员还展示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市人社局副局长就业局局长徐铁金、市就业局副局长刘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区政协主席梁淑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及牡丹江市新闻传媒集团相关领导。四个办事处书记,16个社区劳动保障员及求职者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28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