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走红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走红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8/13 15:38:42 查看人数:1346

    8月10日,东安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党史,走红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前往海林横道河子镇油画村、中东铁路博物馆、七里地党史馆和农村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横道河子镇是一座百年古镇,现留有许多历史古迹,1903年中东铁路开通后,自沙俄经营中东铁路起至日伪时期,一直是重要军政机关所在地,是一段殖民历史的印记,有着珍贵的历史鉴证价值,全局党员在此感受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七里地村是牡丹江地区第一个党支部所在地、党史教育基地,也是海林市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在党史馆内,人物雕像、文件、老报纸、手稿等徐徐展开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回顾了党组织的峥嵘岁月;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里,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近代廉政教育里程,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随后,全局党员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牢记不忘初心的光荣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很好,半天时间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很短,但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信念,激发了爱党的热情。同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努力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五地”东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60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