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暨科普大篷车走进社区


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暨科普大篷车走进社区
作者: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8/15 15:04:36 查看人数:153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努力营造重科学、重创新、重合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10日,东安区科技局、科协携手市科协、区纪委、区法院、五星街道办事处,在热电社区世纪阳光小区共同“开展了东安区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暨科普大篷车走进社区”活动。市科协副主席于淑梅、东安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出席活动,区直部门、驻区企业及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科技工作者利用科普大篷车为广大社区居民零距离展示了声、光、电相结合的新兴科技展品,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展览方式,生动、有趣、直观的展现了各种科学原理,为热电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普盛宴。同时,参加活动的知名企业、小微企业与科技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全市扶持科技企业的各项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科普宣传形式,一方面将科学方法、科学理念带入了社区,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科普平台,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科学的机会,增进了广大居民对科技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一方面通过推进党建统领‘1+N区块化’城区治理工作新机制和“大手拉小手”活动,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东安集聚了生生不息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85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