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桂林市纪委领导学习考察东安区廉洁文化建设


桂林市纪委领导学习考察东安区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8/8/15 16:35:40 查看人数:2027

    8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纪委副书记韦秋燕一行在市纪委副书记赵珉陪同下来我区调研,实地考察了我区廉洁文化进社区示范点“清风小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立志陪同调研参观。


    近年来,我区在加强基层廉政建设中,坚持创新性与有效性、灵活性与教育性相结合,叫响了“清风”品牌。来区调研的同行们一致认为,东安区在基层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政文化教育做法既有创新性又有实效性,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将进一步的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共同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46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