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动


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启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8/17 9:30:10 查看人数:1928

    种下梧桐引金凤,产业项目结硕果。8月16日,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在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启动,该项目是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与东安区政府强强合作、整合资源的成功典范,实现了品牌价值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将为牡丹江地区的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副主任、全国学校体育机器人联盟副主席张学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副市长齐忠彦,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等市、区领导及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中国机器人运动牡丹江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是中国神州通信集团在牡丹江(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内设立的中国机器人运动分支机构,总投资3000万元,改造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厂房,建成国内惟一一家集教育培训、科技博览、科技交流、国际交流、等级考试、资格认证、承办赛事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基地,将切实激发以科技进步撬动经济增长的动力和活力。


    东安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培育壮大我市高素质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繁荣发展机器人相关产业,推动我市成为引领全省机器人运动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3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