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30件利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东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30件利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区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8/24 14:18:11 查看人数:1558

    根据区人大2018年监督计划,8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18年30件利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副主任郑晓红、姜守义、孙振廷、王锡辰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景林陪同视察。


    视察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江南法院调解大厅、B17项目、神州机器人运动项目、服务建设场地项目、3、4、5#地回迁项目、火电小区、联通小区、柴市社区、仁和医院、市场监督局、市政社区、奋强小学、七星卫生服务中心、新安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视察,涉及13个部分(单位)利民实事22件,视察面达到73%。视察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13个承办部门对我区30件利民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结合上午的视察,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一致认为区政府在推进30件利民实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成效。


    最后,鲍丽娟结合本次视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为民意识,把好事办好;二是要全力确保30件利民实事按期完成;三是要坚持标准,开展回头看;四是认真接受人民的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12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