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作者: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2018/8/29 9:11:33 查看人数:6585

  为全力做好东安区的安全生产工作,8月2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区安委办、区市监局、区卫计局、区建设局、东安消防大队参加检查。
  刘区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集贸市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医疗卫生机构、物业公司、老旧小区等涉及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场所。
  每到一处刘区长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监控设施、安全疏散、特种设备检验情况等方面管控措施以及建立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值班巡查记录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副区长刘文军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工作台账,立即整改到位。三要完善管理制度,各生产经营单位领导要坚持带班值班,加强巡查,每日要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落地见效,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各部门要全面把握我区当前安全生产防控的重点和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效应,着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推动各类隐患的全面整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65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