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志》通过市终审


《东安区志》通过市终审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8/30 16:19:01 查看人数:6635

  8月29日上午,《东安区志》终审工作会议在东安区政府召开。牡丹江市档案局局长宋国平、副局长王颜、科长郑莉、高艳作为终审专家到东安区进行调研指导,并提交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终审意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区政府办主任李树新、区档案馆及区志编纂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办主任李树新做区志工作汇报。

  《东安区志》编修工作启动于2004年,历经14年,终于在2018年完成终审稿。全书120万字,较全面、客观地记述了自有东安区以来至2005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经市地方志书终审委员会研究决定,《东安区志》符合《地方志书质量规定》中“观点正确,体例严谨,记述准确,资料详实,表达通顺,文风端正”的质量要求,符合地方志编纂和审查验收有关规定,同意《东安区志》通过终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要积极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志书的规范要求,修订完善;要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打造一部客观、公正、详实,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高质量志书。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7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