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B17棚改项目征收正式启动


B17棚改项目征收正式启动
作者:东安区征收办 发布时间:2018/9/10 10:44:03 查看人数:2270

    B17棚改项目征收正式启动

    B17棚改项目是我区2018年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也是我区建设和谐幸福城区的民生工作目标和改造人民群众居住环境、改善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将由牡丹江初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原址动迁、原址安置。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完成项目立项、征收范围封闭、房屋摸底评估、补偿方案拟定公式、发布征收公告等工作。

    9月1日B17棚改项目征收开始征收,东安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张永学带领全体征收办工作人员到达征收现场,为B17征收项目被征收人召开动员大会,效果显著,会后大家开始踊跃排队交房,征收办公室现场完成房屋验收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01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