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尊师重教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尊师重教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区教育文体局 发布时间:2018/9/12 11:00:41 查看人数:1639

    9月10日下午,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东安教育人在八女投江纪念碑前隆重集会,共同举行东安区庆祝教师节誓师大会,为教师节献礼。

    区领导孙立国、时林、鲍丽娟、梁淑霞、宋立志、王丽华、刁玉龙、周海燕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孙立国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东安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孙立国指出,希望全区教师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全体东安教育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师道、育师德、树师表、扬师风、提师能、铸师魂,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东安教育腾飞,再上新台阶,为五地东安建设,再创新辉煌!

    最后,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八女投江纪念馆,开展了“保护母亲河,靓丽牡丹江”清河、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4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