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侨联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省侨联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9/17 11:38:27 查看人数:4087

    9月13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仲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省侨联、市侨联领导在东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周莹的陪同下到我区走访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省侨联一行分别慰问了贫困归侨侨眷眷贾美香和王海祯,给他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省侨联的领导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了解到王海祯的左眼因意外受伤后,马上提出帮助联系省里的大医院研究治疗方案,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让他们感到社会的温暖,更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面对省侨联领导的嘘寒问暖,侨眷激动不已的说:在大家的关怀下,以后我们自己也要坚强点,不让大家为我们操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1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