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疾控中心召开非洲猪瘟及炭疽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东安区疾控中心召开非洲猪瘟及炭疽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9/18 9:04:53 查看人数:3975

    为做好我区非洲猪瘟及炭疽病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我区疫情应对能力,9月12日上午,东安区疾控中心召开非洲猪瘟及炭疽疫情防控培训会,共计培训15人,会后对中心的应急装备进行了整理维护。

    培训会上,中心疾控科吴远达同志和许文琦同志分别对非洲猪瘟及炭疽病的病例定义、主要危害、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如何防控救治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心主任牟丽辉同志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摒弃麻痹思想,时刻要保持警惕,关注舆论做正确的引导。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的干部职工能够熟练的掌握非洲猪瘟、炭疽病防控知识,了解非洲猪瘟、炭疽病疫情概况、流行病学特征,提高了全体人员对非洲猪瘟、炭疽病的防控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044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