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疾控中心开展洪涝灾害卫生应急模拟演练


东安区疾控中心开展洪涝灾害卫生应急模拟演练
作者: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9/18 9:07:41 查看人数:6530

    为进一步加强洪涝灾害卫生应急救灾意识,落实防病救灾责任,9月14日下午,东安区疾控中心开展了洪涝灾害卫生应急模拟演练工作。演练以疾控中心职责部分为主,体现疾控人在抗洪救灾中对可能发生的疫情进行必要的预防控制,同时也锻炼了应急队伍的防洪救灾的能力。

    整个演练过程以《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工作指南(2010版)》、黑疾控发[2018]76号文件等相关资料作为指导,中心应急小分队分为四组,从水源保护、环境治理、健康教育到疫情控制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模拟演练。通过开展此次演练,小分队成员充分掌握了洪涝灾害卫生应急处置的整个流程及控制措施,每位应急队员的防病救灾意识得到增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44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