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全市红色历史文化图片展


东安区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全市红色历史文化图片展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9/19 9:50:18 查看人数:1743

    9月17日,东安区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参观全市红色历史文化图片展,深刻领会牡丹江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及其时代价值,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不断汇聚推进现代化牡丹江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区领导王丽华、宋玉红、王力波出席参观活动。


    图片展在牡丹江(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共展出牡丹江市全区域内具有重大革命纪念意义的建筑物、遗址遗迹、文献史料、红色文物、图片资料等大量图片。一幅幅承载着牡丹江红色历史文化的图片内容详尽,意义非凡,吸引着东安区广大机关干部的目光,也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伟大历程,牢记新时代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牡丹江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40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