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向榜样看齐 忠诚敬业 心系群众


向榜样看齐 忠诚敬业 心系群众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9/19 16:47:02 查看人数:3904

    9月19日下午,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向榜样看齐 忠诚敬业 心系群众”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学习内容包括《青年周恩来的治学之道》,邹碧华、李保国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结合观看的电影及事迹内容,联系本职工作相互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要以邹碧华、李保国同志为标杆,以“四个合格”为标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敬业、奋发进取,从点滴小事做起,以正面典型激励自己,以肩负责任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幸福美丽的“五地东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8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