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组织居民 参观红色文化图片展


七星街道照庆社区组织居民 参观红色文化图片展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9/26 9:47:00 查看人数:1730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使抗日红色文化深入人心,代代传承,9月18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了牡丹江市红色文化图片展,以“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打造红色文化之城”为主题,七星街道照庆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同重温历史。

      此次图片展以图板形式,内容丰富,图片记载从“九一八事变”的第一天起,东北的军民就进行了英勇的武装抵抗。东北抗战是中国抗日战争的起点,表明中国率先打起了反法西斯战争的大旗,揭开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序幕。特别是英勇的东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保护家园,抗击侵略者,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展吸引近百居民驻足观看,通过此次展示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到英烈们在抗日战争中做出巨大贡献,教育后人战争不能忘,党在安庆的历史不能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71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