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机关工委督导检查机关党建工作


区机关工委督导检查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10 13:49:09 查看人数:4059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区机关工委于十一前夕对所属30个机关党组织进行了为期4天的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活动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入手,重点对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党建工作手册、学习笔记、党建工作台账等材料的规范化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过程中,通过与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并解决了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难和问题,为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机关工委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通过抓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基层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62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