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五届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大赛在东安区举办


第五届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大赛在东安区举办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0/15 10:51:59 查看人数:4022

   10月13日,由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协会、东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神通杯”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大赛在牡丹江(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中小学校、大专院校以及机器人俱乐部的251支参赛队伍、150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参与11个项目的角逐。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喜,东安区委书记孙立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区政协主席梁淑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13日上午,第五届“神通杯”黑龙江省机器人运动大赛在优美的开场歌舞《牡丹江欢迎你》中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共设机器人马球赛、机器人障碍赛、机器人舞蹈赛等3项陆地项目,无人机花样队列赛、无人机障碍穿越赛等2项空中项目,机器人超级轨迹赛、机器人四轮货车运输赛、机器人足球赛、机器人投篮赛、家居设计与制作赛、创客生存挑战赛等6项插件项目。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运动炫科技·智慧赢未来”为主题,既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更是一场科技的盛会。大赛至今已举办四届,成为我省重要的一项青少年科技体育品牌运动,为全省青少年放飞科技梦想插上了智慧翅膀。东安区将以此为契机,繁荣发展机器人相关产业,整合资源优势,为牡丹江地区的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注入新鲜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57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