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旅游局深入新投产运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与服务


区商务旅游局深入新投产运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与服务
作者:区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1:50 查看人数:3899

    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企业创造效益的基本前提。新投产运营的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安全意识淡薄、基础薄弱、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弊端。尤其在2018年安全体制改革后,企业对改革后的安全体系认识不清晰、安全工作无头绪。

    针对这一情况,10月11日,区商务旅游局牵头区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新投产运营企业——牡丹江电脑城,就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责任制与落实、员工教育培训、日间巡查、照单检查等业务进行了现场辅导与服务。同时,结合市、区安委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第四战役实施方案》和哈尔滨“8.25”重大火灾案例对卖场安全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等给予辅导。

    下一步,区商务旅游局将对各企业职业经理人进行教育培训,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演习演练,加强早晚巡查力度,严格实施行业安全早晚“两报制”,确保全区“贸旅”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96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