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2018年度市对标促进会议


东安区召开2018年度市对标促进会议
作者: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15 14:25:51 查看人数:4168

   10月12日上午,东安区召开2018年度市对标促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东出席会议。承担市考核目标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目标办主任郭军环首先解读了市主要责任指标考核评价办法,然后各责任部门对截至目前所承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及预计年终打分排名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简要的阐述。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全力推进。对照目标要求逐一梳理,拉出单子,列出项目,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各单位要主动与市对口相关考核部门沟通,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完成目标工作。会议要求,指标推进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务必抢前抓早,按照市考核要求,全力推进各项指标的完成落实,做到应有尽有,不漏项、不丢分,力争效果最大化,夺取高分数好名次。同时,各单位要及时将承担的各种指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考核结果反馈给目标办,对标结果要运用到东安区的内部考核,做到上下一致。要做到双向对标,争名次、争站位,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保二争一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65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