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工商联、东安区妇联和东安区双创办共同举办东安区女企业家座谈会


东安区工商联、东安区妇联和东安区双创办共同举办东安区女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16 9:34:33 查看人数:1779

    10月11日上午,东安区成功召开以“讲企业创业故事、增巾帼创业热情、促企业产业招商”为主题的女企业家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和全区30名女企业家代表及非公经济人士参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由四位女企业家讲述了创业经历,分享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姚景林副区长在听取了女企业家们的创业经历后给予了高度赞誉,号召与会女企业家们向她们学习,克服困难,走出企业发展的新路子,将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参会的女企业家及非公经济人士畅所欲言,交流经营管理经验,并顺利在会上实现企业间的对接。李晓东部长在座谈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的开拓创新精神,强调了非公经济对于东安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作用,并结合东安区具体情况,从企业的发展、规模、质量、承担社会责任和做好沟通联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最后向企业家们发放了《东安区招商项目推介手册》,号召企业家们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发挥招商主体作用,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也为现代化东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企业家之间的经验分享和精品企业的传经送宝,更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将经验交流会与招商推介会糅合,在这一平台上激励吸引企业产业招商,推动非公经济的稳步健康发展,为东安区的产业转型和现代化发展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62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