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深化机构改革专题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


市深化机构改革专题调研组到东安区调研
作者: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9:04 查看人数:4800

   10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荣国同志带队,市委副秘书长迟伟林、市编办主任王凤奇一行6人,就东安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区委书记孙立国同志,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区直9个部门和长安办负责人就市级事权划分及执法层级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表了意见建议。姚景林同志代表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就我区党政机构设置框架、市区两级事权划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街道办事处机构改革、市经开区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


   赵荣国同志指出此次改革重点是划清市区两级事权,明确责权利,理顺体制机制,促进基层由管理向服务转变。赵荣国同志对我区机构设置框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机构改革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务必按照规定要求、程序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40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