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禁毒委员会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禁毒工作


市禁毒委员会领导到东安区检查禁毒工作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7:15:32 查看人数:4719

   10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宏伟、禁毒支队支队长韩宝国、禁毒支队政委申桂娟同志一行4人,到我区检查督导禁毒工作,区委书记孙立国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同志全程陪同,区政府办公室、公安东安分局、公安长安分局、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参观了东安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总站的新址及同址建立的禁毒教育基地,并在区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宏伟同志传达了副市长杜吉君同志对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批示和指示精神,韩宝国同志传达了省禁毒委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通报精神,姚景林同志就东安区禁毒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最后孙立国书记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补齐短板;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33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