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调研组莅临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区调研组莅临新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25 14:46:44 查看人数:1420

  

10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林、副区长周海燕等一行人深入新安街道采取听、看、议等形式,先后对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的四室建设情况,花园西小区创城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及督导。最后在柴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关霄雯、主任王东辉分别对新安街道党建工作、创城工作、四室建设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时区长对新安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6点建议:一是党建统领“1+N区块化”工作,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指导作用,促进企业之间取长补短;二是创城工作要做到上下协同推进,将基础工作做在日常;三是“放管服”工作要仔细梳理工作流程,抓住重点环节突破树典型;四是招商引资要切实掌握企业情况,确保颗粒归仓;五是信访工作要做到关注每个重点人,提前介入,提前维稳;六是安全工作要做到常态化管理、安全管理与指导相结合,减少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06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