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东安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31 12:26:44 查看人数:1650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新安街道党工委,10月31日上午,东安区委第一巡察组在新安街道召开工作动员会。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汤雪莹宣读本轮巡察方案,组长刘凤斌作动员讲话,新安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

刘凤斌同志强调本轮巡察要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扫除黑恶势力情况,以及涉及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党工委书记关霄雯表态发言:一是新安街道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巡察组要求;二是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开展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街道领导班子将坚决以上率下,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三是要如实反映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接受巡察,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配合巡察组圆满完成巡察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1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