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新安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13 10:16:27 查看人数:3137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国检前的冲刺阶段,为保障辖区创城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11月8日下午,新安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区物管站站长李永军、新安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物管站站长李永军对《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要求及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帮助大家厘清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同时指导街道和社区在创城工作中遇到难题时寻找相关部门协助,共同助力创城工作。办事处主任王东辉对近期街道创城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街道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创城工作将针对问题进行整治。一是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死角问题。各社区要采取全覆盖的方式对辖区卫生、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小广告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保持辖区环境整洁卫生,不留死角。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按照区里对创城宣传板的要求,每个小区门口必须设置市民公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板,同时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进一步了解创城的意义。三是志愿服务工作系统化没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充分调动网格长、志愿者和党员的作用,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清理小广告等活动。

    党工委书记关霄雯强调,要提高认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43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