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经贸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东安区举行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经贸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9:11 查看人数:2371

    年初以来,东安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结合城区实际,大力攻坚“三区”“三园”,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11月15日,东安区举行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经贸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产业项目要求,扩大全市对外交流合作的生动方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长虹;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李群,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柳春阳,市卫计委副主任丁伟;区领导孙立国、时林、伊晓红、王丽华、刘文军、周海燕、温如君;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上海首席代表李永江,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上海首席代表特别助理王胡双,牡丹江市森合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贵,国美电器牡丹江分公司总经理朱茂富,牡丹江市东一易家家纺经理刘震宇,牡丹江美年健康体检服务有限公司股东刘长文,牡丹江市城市杰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庆斌,牡丹江市震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臣,牡丹江市木工机械厂李军处长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孙立国、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上海首席代表李永江在会上分别致辞,孙书记指出,要趁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的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结合城区实际,大力攻坚“三区”“三园”,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更强的工作作风、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强力推动东安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最后,签约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签约仪式后,张长虹深入到牡丹江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影视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党建联系点东安区五星街道热电社区、创城包保小区东四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有四个项目落户东安区,其中,美年大健康体检项目,投资1亿元,建设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年开展体检10万人次的大健康项目;森合境外投资项目,向国外拓展二产,在俄罗斯投资6000万元建设森合造纸厂,助推企业实现由单一的国际贸易向“贸易+实体”的跨越;影视基地项目,投资3000万元,建设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打造集影视拍摄、制作、观光、旅游、体验、餐饮于一体的工厂化影视基地;国美电器线上线下销售项目,投资3000万元,建设营业面积2420平方米,打造集“线上+线下”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于一体的专业化家电销售卖场。

    接下来,东安区将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更强的工作作风、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东安、开花结果,强力推动牡丹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262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