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东安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作者:区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05:22 查看人数:4230

    11月16日,东安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消防、应急工作总结及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办、安委会和消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消防大队许峻昆同志通报分析了年初以来的火灾形势;区安监局长李旭龙同志总结了2018年区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今冬明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今冬明春安全、消防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征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的生产安全和防火安全工作,预防安全生产事故,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074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