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区司法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6:49:11 查看人数:1270

    11月19日上午,东安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国际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共黑龙江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网络舆情分析暨新闻宣传联席会议精神。第二阶段是全体党员干部就《榜样3》交流感想体会。

    第三阶段党支部书记就此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就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进行深刻领会。第二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做好对民众的正面舆论引导,掌握负面新闻,化解民众矛盾。第三汲取“榜样力量”,每位党员要立足岗位,将体会感受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担当新作为,镌刻奉献、创新、担当、清正的共产党人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42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