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到我区对社区矫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司法局到我区对社区矫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6:25:43 查看人数:1438

    近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高阳、社区矫正科科长崔学财一行来到东安区社区矫正中心检查扫黑除恶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检查以推进矫正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为重点,采用“听”、“看”、“谈”三种方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听”,市局领导首先听取了我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抓好落实、强化推进、消除误区、广泛宣传等方面介绍了我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活动的工作情况;二是“看”,对扫黑除恶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台帐、谈心谈话记录、照片资料等进行了翻阅查看;三是“谈”,与个别暴力犯罪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座谈,剖析犯罪性质、成果及后果。有针对性的向服刑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司法局李高阳局长对东安区社区矫正扫黑除恶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四点肯定:扫黑除恶开展的“实”,谈心谈话活动开展的“好”,社区服刑人员的手环监控落实的“快”,社区矫正工作有“创新”。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的要求,以及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09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