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3 10:27:34 查看人数:19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落实领导责任、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扎实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11月30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工)委、党组,区直部门班子成员;区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郭铁平同志作专题讲座。郭铁平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三个方面做了权威、精彩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开展的十分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对讲座的聆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今后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讲座内容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实际、注重实效、大胆实践,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政治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19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