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卫计局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东安区卫计局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作者:东安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3 14:38:50 查看人数:1292

  

  

    11月27日下午,东安区卫计局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市卫计委宣传药具中心主任张晓英、宣教科科长徐欣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由八支代表队参加,选手均为四个街道办事处预赛选拔出来的社区群众代表。竞赛内容紧密围绕居民健康素养66条,整场比赛历史一个半小时,参赛选手集中精力、沉着答题,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参与竞答,获得纪念品。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七星街道办事处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贯彻落实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赛促学,激发全区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东安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126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