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深入新安街道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区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深入新安街道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9 16:11:00 查看人数:1555


1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秀江带领区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一行,深入新安街道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子龙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延伸检查及全面考核。考核组认为新安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重视、资料齐全、措施得力,尤其是能把基层党建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既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又加强了群众对干部的履责和监督。

最后,施书记就2019年新安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推进工作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加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廉政建设活动。四要强化党内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57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