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 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区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开展 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21 15:39:04 查看人数:1486

   1月11日上午,统战部编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宪同志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孙立国同志在区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孙立国同志在区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进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表》,会上采取“自己找、大家点、互相帮”的方式,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客观开展自我评价,相互指出存在不足,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最后大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比例推选出2名优秀党员。

   通过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86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