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党委召开 “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党委召开 “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4 9:55:51 查看人数:1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七星街道党工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社区广大党员对工作态度精气神,1月16日上午,七星街道景福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公开讨论的形式进行,活会议由景福社区书记张东祥主持,辖区两新组织党员、社区其他支部书记列席,全体社区干部参加。

      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人员深入查找在政治纪律、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实际情况,认真排查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聚焦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间。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结果体现在破解难题上,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下一步,景福社区党委将对照查摆问题,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大力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870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