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商务局深入东安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与服务


市商务局深入东安区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与服务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2/2 16:03:00 查看人数:2049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繁荣有序、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市场氛围,1月31日,市商务局局长许立香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东安区百货大楼、夏威夷地下商城、8号公馆等重点商贸企业进行督导与服务,区商务旅游局全体陪同检查。


   来到企业,许立香和员工们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入卖场仔细查看百姓需求商品的储备情况;对酒店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燃气安装使用、电梯质检以及洗浴楼层的应急指示标识标牌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从一上午的检查情况来看,全区市场供应充足,生活必需品价格基本平稳运行,价格没有大的变动,市场秩序稳定,对东安区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许立香强调:东安区是全市现代服务业的先导区、综合服务区,消费品市场占有率居首,春节将至,回牡探亲访友、域外游客都将集聚在核心区,商场、酒店客流量增多,安全隐患增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及防控工作,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区商务部门要做好市场监测,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确保市场有序、物资充足。还要及时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在流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好全市“春节黄金周”的承载接待工作,助力全市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37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