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维秋走访清风小巷看望社区干部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维秋走访清风小巷看望社区干部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2/20 16:32:40 查看人数:4089

   2月13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维秋到景福、热电社区党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走访。

   李维秋一行先来到景福社区,认真察看了清风小巷廉洁文化内容,深入了解日常党建廉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地存在的困难,听取了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关于积极开展共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和长远打算。李维秋对七星街道、景福社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李维秋一行来到刚搬入新址的热电社区,关心和看望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热电社区的软硬件配备科学适用的廉洁教育、廉政文化基地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打造清风小巷廉洁文化品牌效应,纪委监委将全力提供必要的支持。通过走访,拉近了区纪委监委与基层党建工作者的距离,促进了清风小巷廉政文化建设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69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