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2019年外贸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2019年外贸工作会议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2/22 17:00:08 查看人数:1348

    为全面做好全区2019年外贸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月21日上午,东安区召开2019年外贸工作会议。区商务局局长夏晖、局全体人员及我区10余户对外贸易骨干企业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我区进出口完成情况;传达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意见》精神;学习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有关外经贸扶持政策,重点宣讲和解读市委市政府的“黄金21条”“政策大礼包”;还听取了外贸企业负责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夏晖对2019年区域内重点外贸企业的任务情况进行了详细分解。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国家、省、市对外贸易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格局、新挑战、新机遇之际,召开的一次工作总结安排会,也是全区外贸工作的一次业务培训会。企业要用足用好各级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倍增作用;把对俄资源能源开发作为重中之重,以森合经贸公司的“境外资源,境内加工”为发展模板,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之路;要着眼境外市场开拓活动,积极参加境外展会,抢抓外贸订单,不断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外贸稳增长,是贯彻落实区委全会、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外开放发展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促进全区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提升经济外向度的重要抓手。扩大外贸进出口,不仅有利于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也有利于外向型企业树立全球意识和开放视野,通过开拓国际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面对当前外贸发展的严峻形势,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落实各项外贸优惠政策,“一对一”开展精准帮扶,实打实地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动全区外贸发展持续企稳回升向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68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