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2/27 17:11:15 查看人数:4419


    2月27日下午, 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政局党支部书记付广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常委刘志涛同志参会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付广文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整改措施得力的效果。


    最后,姚景林同志就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的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提高创新能力;三是要增强进取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06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