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19/3/1 14:18:17 查看人数:2921

    2月28日下午,新安街道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邓子龙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文博到会督导。

    新安街道党工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并在深入开展谈心的基础上,结合党工委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稿。      

    会上通报了新安街道党工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邓子龙代表党工委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巡视巡察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人当场作出表态。

    邓子龙总结会议并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班子成员要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切实提升政治本领和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高质量效益。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2019年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开端。

    王文博指出,新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剖析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辣味重,出于公心、真心,不避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在下一步整改过程中,针对查摆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08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