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
作者:区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19/3/6 11:14:18 查看人数:2551

    3月6日,东安区召开了网信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网信系统工作。网信办主任李鑫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工)委、网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筑牢守土有责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主动作为抓落实。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2019年网信系统各项工作。三是建章立制求长效。要建立完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机制,形成推动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网信工作处在意识形态最前沿,位置重要,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站在历史新起点,必须做到心中有大局,脑中有思路,把创新融入网信工作的各个环节,善谋新招数、善想新办法、善用新措施、善创新亮点,摸索和完善新形势下网信工作新机制,为首善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4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