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3/8 15:40:38 查看人数:2285

    2019年1月31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台《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深入学习及贯彻落实《意见》,3月8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讲座。

    东安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工)委、党组,区直部门班子成员;区属学校校长、副校长;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26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华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谷军威,以《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为题,从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新论断、新定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及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开展讲座。讲座理论解读深刻透彻,事例分析详实生动,对东安区广大党员干部理解并掌握《意见》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时代,是一个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守正创新的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立足实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发挥主观能动性,同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筑牢党的执政基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东安区“13355”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王丽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深刻领会《意见》的意义,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65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