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深入兴隆镇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深入兴隆镇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3/18 17:01:19 查看人数:4940

    3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深入兴隆镇、岭东村、桥头村、东村村等地,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副区长刘文军及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兴隆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区长一行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各村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防火队伍、机械设备、应急体系等情况,叮嘱镇村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戒备、死看死守,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和生产生活防火职责。张区长对做好今年的防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充分准备,有效应对今年特殊天气、秸秆禁烧等情况,加强制度管理体系建设,保持备战状态;二是要加强防火队伍建设,做好灭火机、巡逻车等设备设施调配和检修,确保召之能战、战之能胜;三是要加大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安排好值班值守,对个别秸秆存放点等隐患部位立即清除,做好群众工作。检查中,副区长刘文军要求各单位要充分把握今年森防点多、线长、面广特点,对重点区域做好重点防护。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10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