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文艺辅导基地授牌签约仪式举行


东安区文艺辅导基地授牌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3/21 10:06:34 查看人数:2194

   3月19日上午,江南学府社区、兴隆镇中乜河村与牡丹江市群众艺术馆艺术辅导基地授牌签约仪式举行。东安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高春慧、东安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田成明、兴隆镇副镇长刘胜刚、城乡工委负责人文成德等领导及我市知名艺术家出席活动。

   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讲话。周海燕同志指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是政府利民惠民的大事。艺术辅导基地的建立对提升我区群众文化活动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高春慧与基地负责人签约并授牌。艺术团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动气氛热烈。目前,牡丹江市群众艺术馆与东安区幸福社区、福民社区、学府社区和兴隆镇中乜河村四家基层单位建立文艺辅导基地,文艺基地的建立将促进东安群众文化再上新台阶,推动东安群众文化城乡一体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25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