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青妇联合党支部情况反馈


十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青妇联合党支部情况反馈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3/26 15:41:00 查看人数:15460

    根据东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区委批准,十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成立一个巡察组对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察。2019年3月19日,区委巡察组向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进行巡察情况反馈,以下是巡察反馈摘要内容。

    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不强,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不细、不实,制度不健全。

    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落实“两个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不到位;理论学习不深不透,学教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不扎实;党支部书记改选未严格履行程序,“三会一课”制度、请销假制度执行不严;收文、发文管理不规范;财务管理方面不严格。

    整改建议: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建议工青妇联合党支部结合具体实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民主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各部门加强财务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78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