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意识形态述职会


长安街道意识形态述职会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3 14:29:33 查看人数:1261

1月3日上午,长安街道意识形态述职会议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长安街道班子成员、四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杜宇明主持,一是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我们都是在努力奔跑的追梦人,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紧紧依靠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要倾听基层干部的心声,让有作为敢担当的干部有干劲、有奔头”。二是四社区党委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述职。党工委书记杜宇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一是意识形态工作是关系党的根本大事,因此作为党委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党委、支部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聚焦意识形态的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解放思想,学习相关制度和条例。三是围绕舆情抓工作,让群众了解党的制度、道路、理论、文化四个自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反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一定深挖一锹,多走一步,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坚持主旋律。

通过本次述职会议,促进了各社区之间的相互学习,让大家更加透彻的明白,宣传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大部分内容,做好宣传好声音、好故事、传递正能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同时加强学习习总书记宣传工作重要讲话来提高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整体的认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515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