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开展 “终结结核病,共享健康中国”宣传活动


长安街道幸福社区开展 “终结结核病,共享健康中国”宣传活动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3/20 10:48:11 查看人数:2217

3月20日,在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长安街道幸福社区与党建统领“1+N区块化”牵手单位长安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治结核病的意识,共同开展“终结结核病,共享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长安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们,结合本次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以普及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健康咨询,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活动。近年来,东北地区结核病的发病率逐年上涨,为有效控制结核发病率的上涨趋势,医护人员分别从什么是肺结核病、肺结核病的症状、到哪里检查和治疗肺结核、国家有那些免费诊疗政策、如何预防患病等方面为辖区居民进行宣讲,动员辖区居民及志愿者大力宣传如何防治结核病,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同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防范结核病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对推动结核病的防治工作,减少结核病的传播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66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