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春季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动员部署会


东安区召开春季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动员部署会
作者:东安区经合局 发布时间:2019/4/4 16:19:48 查看人数:4792

    为做好春季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月4日上午,东安区政府召开春季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如君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工科局、商务局、经合局、农业农村局、兴隆镇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经合局局长杨志国解读《2019年春季东安区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做出安排。温如君同志在会上强调,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我区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工作,保证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姚景林同志则从时间安排、项目包装、人员组织方面提出要求,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姚景林同志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不能闭门招商,要主动走出去,在项目招引上则要和我区主导产业相结合,招大引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025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