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新经济下的新领导力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新经济下的新领导力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4/15 18:35:12 查看人数:2346

    4月15日,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邀请思卓书院总院院长杨思卓教授作《新经济下的新领导力》专题讲座,讲授他赴哈佛交流的最新研究成果。区委书记孙立国主持讲座。

    杨思卓教授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组织(WOGC)教育委员会常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奖获得者、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深圳市决策委员会专家、百亿企业家深商总会顾问、第三代领导力理论开创者、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创始人。著有《中国管理顾问手册》《制度为王》《统驭》《新领导力》等十八部专著。

    杨思卓教授在讲座中,围绕主题分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一是新经济和新领导力的基本概念和特点,二是地方党政领导需要掌握的最新经济发展模式(尤其是招商引资新战术),三是面对低迷经济企业家如何在现有条件下大幅度提升业绩。


    会议现场,东安区聘请杨思卓教授为东安区特别决策咨询顾问,区领导孙立国、张耀斌为杨教授颁发了聘书。

    孙立国在讲座结束时表示,杨教授用听得懂的思想、用得上的理论、推得开的案例、转化快的成果,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崭新世界,对于大家把握新时代、树立新思维、提升领导力必将提供巨大帮助。

    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东安区文化顾问傅伯庚先生、付军凯先生、周尊圣先生、王增伟先生以及李文宝先生、康白先生、刘成莹女士、侯哲先生、米丰年先生;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思卓学院学员代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讲座。


    会后,杨思卓教授与区级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杨思卓教授参观了东安文化创意产业园,并接受了专访,从“东安区如何发展主城区现代商贸业”“东安区如何加快发展新文创产业”“新经济时代,如何解放思想,创新发展”“面对新时代新经济,东安区如何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对东安区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区领导孙立国、张耀斌、鲍丽娟、梁淑霞、王丽华陪同参观。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0273位访问者